Thursday 24 September 2015

[News]「Dleet」到桃園旅行囉!



撰文/ Shane Chen
圖片提供/ Dleet

Dleet在桃園囉! 台灣設計師李倍帶著Dleet」進入桃園統領店囉!


這是李倍首度跨出台北於外縣市設立直營櫃點,這也是今年繼台北SOGO忠孝店後設立的第二個直營點,同時也是品牌第四個實體販售通路。

以往視覺陳設上別出心裁的「Dleet」,讓我們看看李倍這次又玩了什麼樣的花招吧。

台北SOGO忠孝店是以四次元空間為發想,並加入鏡子的元素,打造一種不斷有自己分身出現的感覺,而這次桃園統領店則是將空間感拉回二次元(本來以為還會有五次元、六次元、一百次元),以黑色的線條串聯整體的陳設,在櫃位上可以看到黑色線條因服裝陳列的不同而有所轉折(仔細想想還真像是貪食蛇),貫穿整體的白色牆面。



桃園統領店在視覺的處理上更為簡練與優雅,這也跟李倍的設計風格相互呼應,透過簡單的線條創造強烈的視覺衝擊,透過細節傳達品牌低調簡練的風範。

另外,2015/16的秋冬系列也悄悄的上架,在這次系列中李倍以「快速旅行」為主題,增添了不少特殊的剪裁設計,使得整體系列更添具未來時尚感。並同時搭配黑洞的鏡射宇宙特性,希望讓大家在這次的秋冬系列中,搭上Dleet」的黑色線型列車,穿越「Dleet」塑造的白色黑洞直達另一頭鏡射宇宙的彼端,探索另一頭的平行世界(話說,平行世界的人們也是會穿這樣?)

這次系列最有趣的是,李倍替上班族打造了許多旅行行頭(明明是自己想旅行還推到上班族身上),包括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斗篷大衣、適合前往寒冷歐洲度假的義大利皮革單品、讓你在逛街時成為街拍焦點的不對稱剪裁服裝等等,如果沒辦法出國旅行,那不然就穿穿Dleet」衣服在台北街頭過過旅行的乾癮吧。(有事嗎?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