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November 2014

[Interview] 王舜民 - 後老子思想的甫月



採訪/攝影/撰文 Shane Chen
圖片提供 : 甫月

[Preface]

老子都不老子了。

這裡可不是指國中課文裡胡適所寫的「母親的教誨 」(現在的教材還有這課嗎?)(年紀馬上被識破),而是指設計師王舜民所創立的品牌甫月 Fu Yue」的核心-老子思想。他以老子思想為品牌核心了,然後再結合其他藝術家的概念,這就是甫月 Fu Yue」特有的風格,所以我才說「老子都不老子了」。

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

[News] 朱嘉萱「兵乒乓丘」拿下 2014時裝設計新人獎 首獎最高榮耀!



朱嘉萱拿下「
2014時裝設計新人獎(TaiwanFashion Design Award)」首獎的最高榮譽,大家為她鼓勵鼓勵!(拍手)

從報名、初賽、製作系列服裝到動態決賽,歷經將近一年的時間,朱嘉萱以作品「兵乒乓丘」(你可以試著念念看這些字,根本是饒舌來著)打敗500多位參賽選手,脫穎而出拿下首獎,並抱走30萬元台幣的獎金(好羨慕),而評審團中的日本設計大師-藤原大、日本時尚媒體WWD總監-向千鶴、WGSN首席創意官Catriona MacNab、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陳季敏、竇騰璜、時尚評論家袁青、以及紡拓會代表江夏碧,都一致認為首獎實至名歸,現為輔仁大學大三學生的她,未來潛力無窮。